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你不懂


你不懂我在背后为你付出了多少.....

你不懂每当我独自驾车的时候会想起你.....

你不懂我每次都以你为先想了你在想自己.....

你不懂在每个夜深人静的夜里我有多想你.....

你不懂我所做的东西都是为你好的.....

你不懂我有很多话像对你说.....

你不懂我曾为了你一句话失眠.....

你不懂每当你不理我我都很难过.....

你不懂你的信息在我电话里保留到至今.....

你不懂我每次都会在你常出现的地方等你.....

你不懂当你从我的人生中抽走了一切是多么的难受.....

你不懂为什么我总是怎么的唠叨.....

你不懂你的出现给我带来希望.....

你不懂我有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.....

你不懂其实我还很爱你.....

No comments: